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8月25-27日,佛山考区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据统计,2023年佛山考区…(阅读全文)
港佛两地会计师交流活动成
    为了进一步加强港佛两地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阅读全文)
 
 注协公告
 ◆ 关于领取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 转发广东省高院发布的管理人名册补录
 ◆ 转发:2023年CPA考试交费将于6月30日
 ◆ 2023年CPA考试报名将于4月28日20:00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
 ◆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佛山考
 ◆ 关于印发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
 ◆ 关于印发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
 ◆ 关于印发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
 ◆ 关于非执业会员进行继续教育及年检的
信息内容页

  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广东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2/8/10 15:48:36

注册会计师考试广东考区全体考生: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广东考区)安全平稳顺利进行,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现将考生参加考试的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公告如下:

一、请考生务必至少提前7天注册申请本人“粤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下载打印《考生安全考试承诺书》(附件,以下简称《考生承诺书》,每场考试均需提供1份),做好备考期间个人日常防护和健康监测,按要求如实、完整填写《考生承诺书》并确认签字,考生对《考生承诺书》真实性负法律责任。

二、在考前7天内,不去中、高风险地区,避免或减少外出,非必要不离开考试所在地市,不参加人群聚集性活动,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尽量做到居住地和工作地之间保持“两点一线”,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提前准备好口罩等防护物品。如有发热(体温≥37.3℃)、咳嗽、咽痛、呼吸困难、呕吐、腹泻等症状,应及时就医。

三、考试当天,考生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考生进入考点时,主动出示①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②纸质准考证、③本人“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④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当日更新)、⑤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下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纸质同等效力,下同)、⑥填写完整并由本人签名的纸质《考生承诺书》等证件材料,体温<37.3℃且不存在不得参加考试情形的可进入考点。

考生进入考点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严禁使用含呼吸阀的口罩),在核验身份时需摘除口罩,必须与其他考生保持1米以上距离,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核验。考生完成身份核验后应立即规范佩戴口罩。

四、考生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一)现场测量体温≥37.3℃且无法排除新冠肺炎风险的人员。

(二)“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

(三)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五)考前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考前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未完成“3天2检”的考生。

(六)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的考生。

五、考生进入考场时,应将填写完整并由本人签名的纸质《考生承诺书》主动交给监考人员。进入考场时使用免洗手消毒剂进行手消毒,并按监考人员指定的考试机位就座。考试过程中考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六、考试过程中,考生如出现发热、咳嗽、咽痛、呼吸困难、腹泻、呕吐等异常状况,应立即向监考人员报告,并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由考点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进行个案研判。根据具体情况,安排到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或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排查。

七、提倡考生自行赴考,送考人员不得进入考点和在考点周围聚集,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应按监考人员的指令有序离场,不得拥挤,保持人员间距,减少交谈,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八、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九、由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变化,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将做动态调整,请考生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发布的最新公告并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同时请保持手机电话等通讯畅通。

附件:附件1:2022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应考人员安全承诺书.zip

附件2: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广东考区各地市咨询电话.zip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