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版权声明

  一、网站内字样及其图形LOGO为网站内商标,受法律保护,任何人不得擅自使用。未经书面许可, 对于网内拥有知识产权的内容或资料,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的服务器上制作镜像或以其 他方式使用。违反前述声明而造成损失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除个人识别信息,其他任何您发送或邮寄、上传给本站的言论、观点、材料、信息或联系方式等信 (以下统称信息)均将被视为非保密和非专有。我们将对这些信息不承担任何义务。同时您的提交行 为如果没有特别声明时,可视为同意(或授权):及其授权人将可因商业或非商业的目的自 由复制、露、分发、合并和以其他方式利用这些信息和所有数据、图像、声音文本及其他内容或资。

  三、您对本站的使用不得违背法律法规及公众道德,不得向或从本站邮寄或发送任何非法、威胁、诽谤、 中伤、淫秽、色情或其他可能违法的内容或资料。若相关人对此内容或资料及影响提出确有证据的 警告或异议,本站可随时删除该等信息或无限时中止该信息的网上浏览,而不必事先取得提交者的同意,亦无义务事后通知提交者,情况严重的,本站可采取注销该用户的措施。

  四、如果您认为上载的某一内容或资料被不恰当的公布您可以要求我们删除该内容或资料;但事先必须向我们提供下列材料,否则该要求将被视为未提出:

(1)著作权人身份证明文件;

(2)著作权权属证明;

(3)被侵权内容在网站中所处位置或链接;

(4)您的联系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地址、电话和电子邮箱;

(5)您表示该内容或资料的使用未经版权所有人或其代理人/许可人的合法授权的声明;

(6)法律明文要求的其他资料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