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联系我们
友情连接
网站地图
 
 
 
 
友情链接

欢迎您和本网交换友情链接。只要您的网站是与我们的主题相关或互补的网站,Alexa排名在1000000以内,PR值大于等于2,就可以和我们交换友情链接.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 将您的资料包括网站名称、网站地址、网站logo、联系人姓名和Email、网站的简介等发Email至(请将邮件地址中的#号改为@)。

2. 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3个工作日内完成对贵站的审核,并会通知贵站是否成为我们的友情链接伙伴。

3. 同时请在您的网站主页加上我们网站的LOGO

相关网站
 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  国家财政部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网  中国人民银行
 广东省国家税务局  广东省人民政府
 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  广东省物价局
 广东省财政厅  广东省地方税务局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
 佛山市政府网  佛山市财政局
 佛山市智勤会计师事务所  广东公信会计师事务所
 佛山市骏朗会计师事务所  佛山智信会计师事务所
 佛山市金恒信会计师事务所  佛山市金安达会计师事务所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  金融时报中文网
 中国会计视野  德勤国际会计准则动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