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党建工作
 ◆ 2023年度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第三
 ◆ 佛山市注协党委持续推动“两个覆盖”
 ◆ 佛山市注协党委召开2022年度行业党建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参加党的二
 ◆ 省行业党委到我市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 市注协成功举办全省行业执业机构党组
信息内容页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4/9 19:52:50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成立于1995年,是佛山注册会计师行业自律性社团组织,行政上受佛山市财政局、民政局的指导、监督,业务上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领导,并依法对本地区注册会计师行业进行服务、监督、管理、协调。现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职员工作岗位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不限;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男女不限,中共党员优先,能够熟悉应用办公软件;

  (四)普通高校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会计学、会计硕士(专业硕士)、审计硕士(专业硕士)、资产评估硕士(专业硕士)专业。

  (五)年龄30周岁以下。(1991年4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核、考试、体检、考察、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佛山市财政局、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佛山人才网等网站发布招聘公告,公告时间为10个工作日。

  (二)报名

  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于2021年4月23日前将下述报名材料扫描件压缩包,发送至电子邮箱rsk@fscz.gov.cn(截止时间以电子邮箱记录收件时间为准)。

  报名者须提供材料(扫描件):报名表(粘贴近期免冠小一寸彩色照、亲笔签名),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由所在院校盖章的就业推荐表)。

  (三)资格审查

  收到报名材料进行初步审查后,确定参加考试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进行考试。其他人员将不再另行通知,我单位对个人资料予以保密。如报名考生未达1:5比例,由我单位决定是否开考。

  笔试后,进入面试的考生需带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

  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相关专业知识及文字表达能力。

  面试:结构化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主要测试应试者的实际工作能力和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仪容仪表等。

  考试成绩分阶段在佛山市财政局、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公告。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以1:1的比例,确认体检和考察对象(如应考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安排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如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的将不予录用,由我单位决定是否依次递补考察人选。

  (六)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拟录用人选,名单在佛山市财政局、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按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平等自愿、协商一致的基础上,签定聘用合同,严格履行合同条款。(2021年应届毕业生办理聘用手续时,需出具所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报名过程如有疑问,请联系:谢生,0757-83282812)

附件:市注协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zip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