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8月25-27日,佛山考区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据统计,2023年佛山考区…(阅读全文)
港佛两地会计师交流活动成
    为了进一步加强港佛两地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阅读全文)
 
 党建工作
 ◆ 2023年度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第三
 ◆ 佛山市注协党委持续推动“两个覆盖”
 ◆ 佛山市注协党委召开2022年度行业党建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参加党的二
 ◆ 省行业党委到我市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 市注协成功举办全省行业执业机构党组
信息内容页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开展“七一”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0/7/17 17:19:23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和注师制度恢复重建40周年,加强行业党员对佛山发展与规划认识,树立弘扬佛山工匠精神,强化诚信教育7月1617日上午行业协会党委组织50多名行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分两批开展行业“七一”党员活动,参观位于南海金融高新区的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和佛山新城的佛山市城市展览馆。

在佛山市城市展览馆,展览馆以城市发展中的人文、生态与创新智慧为主题,传承佛山文化精神,演绎佛山动人故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志们参观了展览馆的四大展区,充分了解了佛山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增强对家乡自豪感和荣誉感,对诚信执业、更好服务于佛山发展有新的心得体会。

在珠三角工匠精神展示馆,展示馆是中国首个以“工匠精神”为主题的城市客厅,是展现珠三角制造业创新发展的第一门户。同志们跟随讲解员脚步,回顾珠三角近现代工业发展的历程,感受珠三角名企的匠心传承与创新担当,学习匠人们精益求精,诚信为本的职业风尚。

通过本次活动,行业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佛山历史文化风韵、发展历程和成果和未来城市规划的认识,感受了贯穿其中亘古不变的工匠精神和诚信精神的魅力。希望同志们传承这些美好品质,运用到工作中,服务于新时代华章!

协会党委副书记姚文强出席活动

党员同志在感受佛山匠心智造的魅力

党员同志在了解佛山“三龙湾”建设规划

活动合照

活动合照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