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工作简报
 ◆  “羽你携手,共享快乐”
 ◆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宣传信息座谈会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积极为玉树灾
 ◆ 佛山注协举办2010年迎春酒会
 ◆ 佛山市注协、佛山市会计学会举办创业
 ◆ 2009年度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
 ◆ 简   讯
 ◆ 原考试制度下2009年度佛山考区注册会
 ◆ 佛山注协举办2009年注册会计师后续教
信息内容页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第三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3/7/13 16:55:01

202378日上午,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于佛山华美达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三次党员大会。佛山市财政局副局长、市注协党委书记雷绍铭同志,市注协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冰同志,市委“两新”工委董彦兵同志,协会党委委员、秘书处领导班子及各支部党员共148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党委第二届委员会副书记兼组织委员张鋆同志主持,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三届委员会。期间,第三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选举,党委书记由雷绍铭同志担任,党委专职副书记由朱冰同志担任,党委副书记由肖锋、姚文强同志担任,袁辉、金焱、杨九琴等三位同志任党委委员。

会上,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冰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各位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开展学习贯彻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佛山市财政局副局长、市注协新任党委书记雷绍铭同志也对今后一段时期的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设想一要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党的理论武装党员,带动广大从业人员提升政治素养;二要切实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打造标杆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建对业务的引领作用;三要切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以廉洁党风引领行业诚信体系建设,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四要切实加强党的人才建设,紧密团结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凝聚行业智慧和力量。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