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8月25-27日,佛山考区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据统计,2023年佛山考区…(阅读全文)
港佛两地会计师交流活动成
    为了进一步加强港佛两地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阅读全文)
 
 注协公告
 ◆ 关于领取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 转发广东省高院发布的管理人名册补录
 ◆ 转发:2023年CPA考试交费将于6月30日
 ◆ 2023年CPA考试报名将于4月28日20:00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
 ◆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佛山考
 ◆ 关于印发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
 ◆ 关于印发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
 ◆ 关于印发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
 ◆ 关于非执业会员进行继续教育及年检的
信息内容页

  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佛山考区)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2/8/31 17:16:21

2022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佛山考区),在佛山市财政局的统一部署下,各级部门的积极支持下,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及党员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于8月26-28日顺利举行并圆满完成。今年佛山考区的考生报名缴费人数为8782人,报考科目数量为19902科次,其中参加综合阶段考试的考生390人。佛山考区共设3个考点,分别为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环境保护工程职业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南海校区)。由于受到疫情影响,为满足属地防控要求,服务好考生,协会坚持考试考务和疫情防控工作两手抓、两手硬,精心组织,提前谋划,全力以赴保考试、防疫“双安全”。

一、提高政治站位,确保顺利举行。佛山市财政局高度重视2022年注册会计师考试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考务事项,并召集禅城和南海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召开考前工作协调会,要求按照属地防疫原则和工作需要,给予考试最大支持。同时,成立由市财政局局长潘智勇任组长,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雷绍铭、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冰等任副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考试工作。考试期间,市财政局局长潘智勇,副局长、行业党委书记雷绍铭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冰靠前指挥,多次到3个考点巡视考试情况和防疫工作,强调一定要做好考生服务和疫情防控,各区财政局领导也亲临所属区域考点,发挥属地管理的优势和作用,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强化部门协作,确保防控到位。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通过积极与公安、工信、供电、卫健等部门联系,建立联防联控机制,保障考试安全有序。同时,建立考点联系负责人制度,确保考前布置、考场检查、考试演练等每项工作能落实到位。考试期间,与区财政局联系人,共同负责考场的考务工作和防疫工作,对于已检测但未能及时出具核酸结果的考生,积极与区卫健部门及相关医院联系,进行加急处理,尽力保证考生能及时进入考场,获得考生的充分肯定。

三、以党建为引领,确保服务到位。一是组建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在考场内增设党员先锋岗,将行业党员身份亮在第一线,在考试期间为考生提供服务、指引和帮助,获得考生的一致好评。二是对考生实施人文关怀,为连续参加多场考试的考生增设空旷的休息区,为多名在考场遗漏身份证的考生找回身份证,并对身体欠佳的考生实施重点关怀,努力实现平安考试、健康考试、暖心考试。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