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8月25-27日,佛山考区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据统计,2023年佛山考区…(阅读全文)
港佛两地会计师交流活动成
    为了进一步加强港佛两地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阅读全文)
 
 注协公告
 ◆ 关于领取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 转发广东省高院发布的管理人名册补录
 ◆ 转发:2023年CPA考试交费将于6月30日
 ◆ 2023年CPA考试报名将于4月28日20:00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
 ◆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佛山考
 ◆ 关于印发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
 ◆ 关于印发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
 ◆ 关于印发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届
 ◆ 关于非执业会员进行继续教育及年检的
信息内容页

  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行业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7/15 14:57:49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支部党员、从业人员:

由于现阶段全国疫情形势依然复杂,局部聚集与散发并存,我市近期也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因此,按照上级部门对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同时为了维护行业安全稳定发展,请各执业机构、党支部、党员和广大从业人员要认真做好以下工作:

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执业机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把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树立全局观念,自觉服从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二、落实好执业机构防控主体责任。各执业机构要做好防风险、防输入工作,及时了解机构内从业人员的健康情况,对来访客户、办事人员要进行登记、测温,检查其健康码和行程卡,要求其佩戴好口罩。不举办聚集性活动,从业人员尽量减少与外地人员来往,重点关注来(返)佛人群,做好落地核查和健康管理等工作。

三、落实好疫情防控个人责任。近期有疫情发生地旅居史,特别是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有接触史、活动轨迹同时空交集或接到流调电话通知的从业人员,必须第一时间向所在地社区或主动拨打12320热线进行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同时,要主动向执业机构上报相关情况,执业机构了解具体情况后,向协会进行报备。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动态和防控部署,在佛山疫情有新变化时,按照政府与社区要求做好相关规定动作,个人与家人做好防护,保持正常的工作状态。

四、着力关心所内员工促进健康发展。执业机构负责人、党组织负责人要主动关心关爱员工,听取群众意见,可以通过各种形式送温暖,尽可能不裁员、不降基本薪资,激励广大从业人员以良好状态做好本职工作,维护执业机构各项工作和员工的安全稳定。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佛山市资产评估协会

2022年7月15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