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8月25-27日,佛山考区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据统计,2023年佛山考区…(阅读全文)
港佛两地会计师交流活动成
    为了进一步加强港佛两地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阅读全文)
 
 党建工作
 ◆ 2023年度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第三
 ◆ 佛山市注协党委持续推动“两个覆盖”
 ◆ 佛山市注协党委召开2022年度行业党建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参加党的二
 ◆ 省行业党委到我市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 市注协成功举办全省行业执业机构党组
信息内容页

  关于严格做好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4/29 16:21:07

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支部、从业人员、党员

“五一”劳动节假期将到,但目前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局部聚集与散发并存,按照上级疫情防控部门对劳动节假期疫情防控的通知,全市仍需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因此,请各执业机构、党组织、从业人员、党员要认真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落实好主体责任,及时做好本单位人员健康管理和风险排查,可使用微信小程序“粤商通”定期申报从业人员健康情况。倡导员工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尽量在佛过节休假。

二是强化人员出行管理,继续加强广佛交界处居住两地通勤的从业人员的管理,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行程码和健康码,行程码带*人员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进出。另外,省外来(返)佛从业人员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抵佛后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告,实施核酸检测3天2检。

三是广大从业人员、党员要有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假期尽量减少参加大规模聚集性活动,自觉遵守勤洗手、科学佩戴口罩、注意咳嗽礼仪、减少人员聚集、文明用餐、遵守1米线、勤通风、做好清洁消毒、注意保持手卫生、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进行疫苗接种等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执业机构要引导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及涉疫场所活动轨迹的从业人员及时向疫情防控部门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

最后,在“五一”劳动节假期来临之际,祝广大从业人员、党员节日愉快,身体健康。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佛山市资产评估协会

2022年429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