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办事指南
 ◆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管理
 ◆ 非执业会员管理暂行办法
 ◆ 注册资产评估师转所办事程序指南及出
 ◆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务费标准
 ◆ 申办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
 ◆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
 ◆ 注册会计师注册
 ◆ 注册会计师年检
 ◆ 注册会计师转所
信息内容页

  行业举办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3/29 10:08:45

3月24-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由财政部党组、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中国资产评估师行业党委联合举办行业党史学习动员部署会暨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北京举办。佛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行业党委书记雷绍铭,行业党委专职副书记朱冰,副书记张鋆、姚文强,行业党委委员,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处人员等22人在佛山视频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程丽华、许宏才同志分别就行业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和要求进行动员部署。会议指出,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现代服务业发展要求具有重大意义全行业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宣布全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校成立,各地省级行业党校也相继启动。

随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和秘书处人员参加一天半的党史专题学习。会议邀请中央党校的程连升、匡家在教授,厦门市委党校的牛君教授,为学员带来《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改革开放的历程与基本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启示》课程,生动讲述了近代中国风雨飘摇,共产党成立,人民历史的选择,筚路蓝缕奠基业,成绩与挫折,新时代的创新理论等百年党史,让学员在党史学习中感受共产党人精神血脉联系,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经验。与会人员表示本次党史学习获益匪浅,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会后立即组织支部党史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