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8月25-27日,佛山考区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据统计,2023年佛山考区…(阅读全文)
港佛两地会计师交流活动成
    为了进一步加强港佛两地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阅读全文)
 
 法律法规
 ◆ 省政府印发广东省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企业年金个人所得税
 ◆ 省评协关于我省贯彻实施《资产评估收
 ◆ 财政部关于认真做好资产评估收费制度
 ◆ 中评协关于贯彻实施《资产评估收费管
 ◆ 外国企业或者个人在中国境内设立合伙
 ◆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发布《资
 ◆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房产税城镇
 ◆ 商务部公布《经营者集中审查办法》
 ◆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
信息内容页

  佛山注协党委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讲座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30 17:06:58

12月28日上午,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组织全体行业党员在市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参加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一百多名行业党员参加。市财政局副局长、市行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伟明同志,协会党委副书记张鋆同志、姚文强同志参加讲座。

讲座上,来自中共广州市委党校的何良苏教授生动有趣地带领学员,从全会召开背景、重大意义、全会目标等多角度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重点讲解全会精神的一脉相承和目标深化,详细讲解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具体内涵。

讲座后,市行业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吴伟明同志通报了行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强调全行业党员干部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

通过本次讲座,行业党员对十九大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均表示获益匪浅,要把学习到精神运用到工作上,讲座达到了预期目的和效果。

讲座现场

何良苏教授授课

行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