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党建工作
 ◆ 2023年度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第三
 ◆ 佛山市注协党委持续推动“两个覆盖”
 ◆ 佛山市注协党委召开2022年度行业党建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参加党的二
 ◆ 省行业党委到我市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 市注协成功举办全省行业执业机构党组
信息内容页

  关于成立我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9/30 15:47:40

各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支部、资产评估机构:

根据财政部党组、中注协、评协行业党委、省财政厅党组、省注协党委、省评协、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党组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活动的部署,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已按上级要求组织召开了两次专题动员会议及一次远程视频专题学习班,动员全市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必须贯彻落实此次主题教育工作。与此同时,按照上级党组织关于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意见,并经请示市财政局党组同意后,现成立我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具体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一、领导小组

组长:市财政局副局长吴伟明

成员:会计科科长何少红

监督检查科科长肖锋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邬仕尧

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副书记、市注协、评协秘书长张鋆

二、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主任: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副书记、市注协、评协秘书长张鋆

副主任: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委员、常务理事袁辉

成员:协会机关党支部书记黄云贤、协会党员廖韧

三、领导小组职责

1、学习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同时按照省财政厅、省注协党委、省评协、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党组对于主题教育的要求,研究部署我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主题教育的相关事项。

2、结合行业工作实际,对主题教育提出指导意见,加强具体指导,推进我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的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3、开展调查研究,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工作情况报告,指导抓好有关主题教育活动问题的改进落实,总结推广良好经验做法,加强制度建设,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

4、加强督促指导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5、做好上级相关部门交办的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并主动向上级相关部门报告我市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

四、办公室职责

1、了解掌握我市行业主题教育进展情况,研究分析主题教育存在问题并向领导小组提出建议。

2、向上级部门及领导小组及时汇报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重要事项,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汇报和工作联系。

3、按照领导小组的要求,对主题教育进行督查指导。

4、筹备领导小组会议和有关工作会议。

5、做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

6、做好主题教育总结工作。

7、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757-83939073,0757-83939165

邮箱地址:fsicpa@163.com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

2019年9月30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