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8月25-27日,佛山考区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据统计,2023年佛山考区…(阅读全文)
港佛两地会计师交流活动成
    为了进一步加强港佛两地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阅读全文)
 
 办事指南
 ◆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管理
 ◆ 非执业会员管理暂行办法
 ◆ 注册资产评估师转所办事程序指南及出
 ◆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考务费标准
 ◆ 申办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全科合格
 ◆ 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报名
 ◆ 注册会计师注册
 ◆ 注册会计师年检
 ◆ 注册会计师转所
信息内容页

  佛山市公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8/7/2 17:57:33

佛山市公信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位于佛山市禅城区绿景二路38号碧翠雅轩商务楼二、三层,公司具有二级房地产估价资质、B级土地估价资质、资产评估资质。自2008年由广东公信会计师事务所转制分立而成,人员均为在广东公信会计师事务所从事了多年的评估业务,经验丰富,技术优势明显,具有良好的执业品德。现有从业人员46人,其中注册资产评估师10名、注册房地产估价8名、注册土地估价师8名。我所在行业中保持优良的执业水平和服务质量,在社会中具有良好的执业信誉、诚信的公众形象和较好的社会公信力,从无违法违纪记录。

注册资产评估师

1、资产评估、会计、经济、机械、建筑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

2、熟悉资产评估项目工作流程,能独立承担完成各种单项、多项的资产评估工作,出具合乎规范的评估报告。

3、具有1年以上资产评估工作经验,熟悉国家金融法律法规及其他相关法律政策;

4、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能够独立开展工作;

5、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踏实肯干,严谨谨慎,爱岗敬业,有团队合作精神。

7、具有注册资产评估师执业资格,有房地产估价相关工作经验尤佳;

机器设备工程师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机器设备相关专业专业毕业,熟悉机器设备价值,能提供专业的评估技术依据,协助评估师完成标的物的评估工作。

2、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一定的资产评估专业知识,协助评估师完成评估业务及相关工作。

3、责任心强,勤恳细致,踏实肯干,爱岗敬业,严谨谨慎,有团队合作精神。


评估助理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机器设备相关专业、会计、经济类专业、工程管理等专业毕业,

2、工作认真负责,具有一定的资产评估专业知识,协助评估师完成评估业务及相关工作。

3、责任心强,勤恳细致,踏实肯干,爱岗敬业,严谨谨慎,有团队合作精神。

请把个人资料发送至我公司邮箱hhygxcpa@126..com.联系人:霍小姐,

电话:83133033-303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