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党建工作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纪学
 ◆ 2023年度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第三
 ◆ 佛山市注协党委持续推动“两个覆盖”
 ◆ 佛山市注协党委召开2022年度行业党建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参加党的二
 ◆ 省行业党委到我市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信息内容页

  会 议 简 讯

发布时间:2015/2/10 16:49:01

2月4日上午,佛山市注协、佛山市评协在南海新世纪大酒店三楼会议室共同召开了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理事扩大会议、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理事扩大会议。佛山市注协、市评协的领导及协会理事、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资产评估事务所所长、支部书记,近七十人出席了会议。佛山市财政局纪检组长、市注协党委黄建明书记亲临大会并发表讲话。

会上,市注协、市评协张鋆秘书长,对佛山市注协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协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同时,对于2015年会计师事务所业务报备和会计年报报送事项进行了讲解说明。

佛山市评协梁宇红会长,对资产评估协会一年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通报了协会新一年的工作计划,要求全体会员共同努力,拓展评估业务范围,提升评估报告质量,开创资产评估工作新局面。

佛山市注协宰建平会长指出,新一年里,各会计师事务所在努力拓展业务的基础上,也要保证业务报告质量,积极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理解政策需要,了解市场需求,促进行业有序健康发展。

佛山市财政局纪检组长、市注协党委黄建明书记对于市注协、市评协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在商事登记改革情况下,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要审时度势,适应经济改革发展的需要,提升业务质量,服务佛山经济发展。协会要加强自身建设,了解广大会员的需求,为会员提供更好的服务及业务指引,推动行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佛山市资产评估协会

2015年2月10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