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党建工作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纪学
 ◆ 2023年度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第三
 ◆ 佛山市注协党委持续推动“两个覆盖”
 ◆ 佛山市注协党委召开2022年度行业党建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参加党的二
 ◆ 省行业党委到我市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信息内容页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师行业2013年羽毛球团体赛

发布时间:2013/11/13 14:56:46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资产评估师行业2013年羽毛球团体赛于119日在佛山市华材职业技术学校体育馆举行。此次比赛得到了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的踊跃参与。从8月份开始,各参赛队伍就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备战,热情高涨。比赛当天,来自佛山市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事务所的8支参赛队伍抽签分成2个小组展开激烈角逐。羽毛球健儿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精彩场面不断上演,其中,佛山市康诚会计师事务所与佛山大诚骏朗联队为争在小组出线,在混双项目竞争中尤为激烈,比分交替上升,最后,分数定格为30:28,佛山市康诚会计师事务所以两分险胜。

在经过一天激烈的比赛,最终,佛山市康诚会计师事务所在其副所长庞徐生(本届行业羽毛球比赛中年龄最大的运动员,54岁,同时在注册会计师行业从业超过15年)的带领下获得冠军,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佛山分所、广东信德资产评估事务所及佛山市智勤会计师事务所分获亚军、季军、优秀奖。

次羽毛球比赛,在丰富行业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推动了行业的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激发了从业人员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通过比赛来锻炼身体,增进健康,愉悦身心,培养顽强拼搏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另一方面,也为行业的相互交流搭建了平台,弘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为共同创建和谐的行业文化营造良好的氛围。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佛山市资产评估协会

2013年11月12日

2013年行业羽毛球团体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