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注协公告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纪学
 ◆ 关于非首次报名人员更换照片的特别提
 ◆ 佛山考区注册会计师考试常见问题解答
 ◆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佛山考
 ◆ 关于领取2023年度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 转发广东省高院发布的管理人名册补录
 ◆ 转发:2023年CPA考试交费将于6月30日
 ◆ 2023年CPA考试报名将于4月28日20:00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2023年
 ◆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佛山考
信息内容页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加强疫情防控事项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14 9:53:29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关于加强疫情防控事项的倡议书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会员和广大从业人员:

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省行业人员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为我省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及行业的发展贡献了不可或缺的力量。

当前,全球疫情蔓延态势持续,国内个别地区突发聚集性疫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随着春节临近,人流、物流即将迎来高峰,加上全国低温天气持续,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有效降低传播风险,维护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正常秩序和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向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会员和从业人员发出以下倡议:

一、减少聚集性活动。

春节前后非必要各会计师事务所不举办年会、展会、大型研讨会、讲座等人员聚集性活动,不组织集体团拜、慰问、联欢、聚餐等活动,提倡举办线上培训、线上年会、线上团拜,减少人员聚集,尽量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二、减少人员流动。

疫情期间,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离粤,非必要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尽量采取线上审计等信息化手段开展业务。春节期间合理安排行程,倡导留粤过年、错峰返乡、网络拜年,不提倡跨地区或出省旅游过节。如必须出行,要提前了解目的地的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乘坐航空、铁路及公路客运等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全程佩戴口罩并注意保持手部卫生。

三、做好个人防护。

外出时应正确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锻炼,增强身体免疫力;办公室、住宅多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以及工作、家庭环境的清洁卫生。购买冷冻冰鲜食品时要到正规的市场和超市,选购时应正确佩戴口罩,避免用手直接接触食品及包装表面。

四、配合疫情防控措施。

在公共场所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做好个人体温监测、信息登记。凡有接触或从中高风险地区旅居返回所在地的,应主动向当地乡镇(街道)、村(社区)防疫部门及单位报告,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疫情排查、核酸检测和医学观察等防控措施。若出现发热、咳嗽、乏力、咽痛等症状时,应尽量避免接触他人,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及时到指定医院就医,就医途中要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五、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

党员干部要带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发挥表率带头作用,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及成效。

疫情防控关乎您和家人及全社会的健康安全,希望全省行业广大会员和从业人员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继续保持高度警觉,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全面抓防控、全力抗疫情。

衷心祝愿您和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新春快乐!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