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法律法规
 ◆ 省政府印发广东省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
 ◆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企业年金个人所得税
 ◆ 省评协关于我省贯彻实施《资产评估收
 ◆ 财政部关于认真做好资产评估收费制度
 ◆ 中评协关于贯彻实施《资产评估收费管
 ◆ 外国企业或者个人在中国境内设立合伙
 ◆ 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发布《资
 ◆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房产税城镇
 ◆ 商务部公布《经营者集中审查办法》
 ◆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非营利组织
信息内容页

   简 讯

发布时间:2014/12/17 15:52:00

121516日,韶关市注协陈胜秘书长率领当地事务所所长及支部书记等一行九人来访我协会并交流行业发展、党建工作。

来访期间,韶关同行到我市智勤会计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佛山分所参观,并与部分所长展开交流座谈会,佛山市注协张鋆秘书长出席了会议。会上,同行之间就业务监管、党建工作、事务所发展等交流了各自看法。其中,韶关注协对于事务所的收费管理,采取行业公约办法,违反的事务所收取违约金;注师管理则采用定期报到登记制度,很好地稳定了当地行业市场,促进了行业发展,值得我们借鉴。而我们事务所谈到的一些管理经验、人才培养办法、品牌发展等对于韶关同行也有很大启发。

佛山市注协张鋆秘书长指出,加强同行之间的交流,可以互相发现自身的不足,取长补短,促进行业发展。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深佛山注协与韶关注协的友谊,共同为会计师事务所之间的交流搭建平台。

韶关注协陈胜秘书长则表示,此次交流活动,获益匪浅,希望以后能与佛山同行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动行业发展。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41217

韶关同行在智勤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交流

韶关同行在瑞华会计师事务所佛山分所开展交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