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工作简报
 ◆  “羽你携手,共享快乐”
 ◆ 创先争优活动简报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宣传信息座谈会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积极为玉树灾
 ◆ 佛山注协举办2010年迎春酒会
 ◆ 佛山市注协、佛山市会计学会举办创业
 ◆ 2009年度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
 ◆ 简   讯
 ◆ 原考试制度下2009年度佛山考区注册会
 ◆ 佛山注协举办2009年注册会计师后续教
信息内容页

  踔厉奋发 筑梦远航——2023年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行业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0/31 15:47:06

10月28日,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及资产评估协会联合举办了一场以“踔厉奋发 筑梦远航”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市财政局副局长、市行业党委书记雷绍铭;市行业党委副书记、市注协副会长姚文强;市行业党委委员、市评协副会长金焱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开幕式上,雷绍铭副局长为本次趣味运动会致辞,他希望各位会员、从业人员能够把运动会中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发挥审计、评估、财税等专业服务力量,以更昂扬的精神面貌推动行业各项事业展现新气象、实现新跨越,为佛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姚文强副会长作为行业代表进行了发言,他希望各参赛队员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行业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趣味运动会吸引了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共42支队伍、200多名队员参赛,设有龟兔赛跑、飞盘九宫格、紧密相连、重走长征路4个团队竞赛项目及携手共投、手不能抖、五福临门、鱼跃龙门4个个人游园项目。赛场上,队员们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团结拼搏、奋力争先,欢呼声、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2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趣味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其中,来自佛山市贝思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诚信队”、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佛山分所的“毕力同行队”夺得一等奖,来自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佛山分所的“立信奋进队”、广东信德资产评估与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的“你说得队”、佛山市鸿正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的“鸿正一队”夺得二等奖,来自佛山市智勤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的“粉红战士队”、佛山大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诚至金开队”、佛山市诚辉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的“荣耀战队”、广东三瑞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的“成本法队”、佛山市卓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的“友点求其队”夺得三等奖。

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加强了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行业文化建设,丰富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各执业机构、各从业人员交流,提升强健体魄的意识,更是进一步调动各从业人员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增强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