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党建工作
 ◆ 2023年度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第三
 ◆ 佛山市注协党委持续推动“两个覆盖”
 ◆ 佛山市注协党委召开2022年度行业党建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参加党的二
 ◆ 省行业党委到我市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 市注协成功举办全省行业执业机构党组
信息内容页

  佛山市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半决赛简报

发布时间:2019/8/16 16:58:07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一个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是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该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在行业党组织、党员及广泛群众中获得了热烈反响。特别是智勤(建勤)党支部、毕马威华振佛山分所党支部、瑞华佛山分所党支部、大诚党支部学习热情高涨,形成了你追我赶的良好学习氛围。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习强国”在全市的推广,佛山市委宣传部、组织部下达了《关于组织开展“追梦·奋斗学习进行时”暨全市党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竞赛的通知》。协会党委高度重视,组织下属党支部积极报名参加线上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协会党委下属的智勤(建勤)党支部从近600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跻身为28支参加半决赛的队伍之一。

8月13日下午,本次知识竞赛的半决赛在佛山市图书馆顺利举行。比赛题目涵盖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权威内容与佛山当地特色社会文化的方方面面,分为单选题、多选题等多种题型,不仅是对参赛选手知识储备的考量,更是眼力、脑力、反应能力的全面比拼。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智勤(建勤)党支部以微弱分差惜败,未能获得决赛入场券,但他们在赛场上的亮眼表现,已经向全市各支部展示了行业风采,展现了注师人不仅在专业上专,在综合素质上亦有当仁不让的实力。

希望行业各党支部以此活动为契机,以智勤党支部为榜样,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思想理论、党建及业务的学习,以学习为抓手,促进自身思想水平和业务水平的全面提升。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