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根据《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办法》和《广东省财政厅注册会计师考试委员会关于印发《…(阅读全文)
“绿美佛山 行业在行动”主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阅读全文)
 
 党建工作
 ◆ 2023年度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及资产评估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第三
 ◆ 佛山市注协党委持续推动“两个覆盖”
 ◆ 佛山市注协党委召开2022年度行业党建
 ◆ 佛山市注协党委组织行业党员开展主题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参加党的二
 ◆ 省行业党委到我市开展老党员慰问活动
 ◆ 市注协成功举办全省行业执业机构党组
信息内容页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4/3 11:39:04

3月31日上午,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市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同志,市财政局副局长潘智勇同志,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黄建明同志,党委副书记张鋆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注协党委副书记张鋆同志首先代表第一届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总结第一届党委主要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不足。接着,协会党委书记黄建明发表讲话,提纲挈领地总结第一届党委在党建工作方面所作出努力和探索,并对新时代下协会党委工作寄予殷切希望。随后,会议宣读了市“两新”组织党工委《关于同意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潘智勇、李洁仪、张鋆、袁辉、姚文强、廖文坚、刘方权当选为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委员。与此同时,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潘智勇同志为党委书记,张鋆同志、姚文强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潘智勇书记代表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发言。他指出,协会党委必须进一步加强领导组织能力,充分发挥事务所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科学发展为目的,促进党建与事务所业务相结合,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创新制度机制,团结行业内最广泛的力量。最后,希望全体党员能够支持和配合新一届党委会的工作,不断开拓创新,为注册会计师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成绩,为佛山市经济的发展腾飞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换届大会现场

中共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委员会换届大会现场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同志致辞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同志、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原党委书记黄建明同志

与新当选的协会党委委员合影

新当选的协会党委委员合影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