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首页
收藏本站
首页
网站头条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
    8月25-27日,佛山考区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顺利举行。据统计,2023年佛山考区…(阅读全文)
港佛两地会计师交流活动成
    为了进一步加强港佛两地会计师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交流合作,共同推动粤港澳大湾区高质…(阅读全文)
 
 行业动态
 ◆ 踔厉奋发 筑梦远航——2023年佛山市
 ◆ 2023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
 ◆ 2023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佛山
 ◆ 港佛两地会计师交流活动成功举行
 ◆ 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公益服务平台
 ◆ 转发: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公益服务
 ◆ 行业财会监督宣讲会暨诚信宣誓活动成
 ◆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
 ◆ 转发: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开展
 ◆ 转发: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做好
信息内容页

  广东省注协在佛山举办任职资格数字年检现场验收及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2 11:34:52

1月15日下午,省注协在佛山举办“行业注册会计师任职资格数字年检现场验收及培训会”,来自全省约50名市注协代表和事务所代表参加了学习。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同志、省注协会员部主任唐绮芬同志、佛山市注协秘书长张鋆同志出席了此次培训班。

张鋆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上,代表佛山市注协作了简短致辞,向与会代表介绍了佛山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最新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同行之间多沟通交流的美好愿望。

接着,铭太公司代表演示了数字年检系统操作流程,并邀请事务所代表上台进行实质性操作。数字年检系统在保留各项年检功能基础上,免去事务所递交纸质材料繁琐,以信息化形式实现年检资料提交与传递。

培训班最后,省注协袁庆副会长兼秘书长总结发言,他强调,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必须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行业发展战略高度,会员服务创新角度,协会自身建设深度,认真对待本次任职资格数字年检工作,为行业工作全面职业化和信息化贡献力量!

培训会现场

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同志发言

佛山市注协秘书长张鋆同志发言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2008-2015 FSICPA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08-2015 佛山市注册会计师协会
Tel: 86-757-83939072 Fax: 86-757-83381285 Address: 佛山市禅城区东平二路3号滨海御庭1区4座2701 Email: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备案编号: 粤ICP备15079729号